柠檬美白有奇效?用错了反而毁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1 16:10
柠檬一直被奉为美白圣品,很多人都会为了美白而喝柠檬水,敷柠檬面膜,柠檬的美白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柠檬真的能美白吗?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那么柠檬是不是真的像传说的那样具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呢?

  维生素C是美白不可缺少的成分,柠檬富含维生素C,所以柠檬确实具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但事实上其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和猕猴桃还低,所以,柠檬水并没有一喝就能美白的神奇功效。

  而有的女性直接用柠檬敷面,这其实是不对的。因为柠檬的果酸浓度很高,如果直接用柠檬切片贴脸,很可能灼伤肌肤,导致脸部发红、肿胀。

  要使用柠檬来护肤,必须经过稀释,用少量柠檬汁,与蜂蜜、珍珠粉等混合,用来作为面膜使用,其护肤效果还是不错的,能延缓肌肤衰老,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嫩滑。

  肌肤美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由内而外慢慢调养,日常饮食注意补充维生素A、C、E及蛋白质等营养,避免压力过大、生活作息混乱造成的肌肤暗沉,日常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长期暴露在紫外线下。


   阅读:水果蔬菜沙拉排毒养颜          山楂酒的功效与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