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1 15:09
  都说一白遮百丑,身为黄种人,本身就不太白,还因为年龄增长或紫外线照射等原因变黑,这可怎么办好?下面 一些美白食物,能够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美白哦!

  一、眼部圈黑

  主要原因:长期熬夜,睡眠不足。

  【饮食调理】

  1.或用蜂花粉1茶匙+蜂皇浆1茶匙,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蜂皇浆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进新陈代谢之功效。

  2.洗净马蹄与莲藕,切碎后放入榨汁机,再加两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莲藕及马蹄富含粉质、铁质及蛋白质,有散血去瘀作用。临睡前敷效果较好,可以降低出现黑眼圈的机会。

  二、面部厚黑

  主要原因:面色发黑多为肾虚精血不足所致,同时健康状况、饮食营养、生活方式、经常暴晒与洗脸化妆都会影响皮肤的俊美。

  【饮食调理】

  1.蜜源花粉可消除面部黑斑,使容貌嫩白。

  2.酸枣仁桂圆粥方,适用于心脾气血不足所致的面肤变厚。

  3.桃花食品较适用于肝气不舒,行血不畅所致的面容灰黯无华者。

  4.食疗中的紫河车粥方,具有益气补肾、益精养血之功效。

  5.人参山药粥方,适用于气衰引起的脸色黯黄。

  6.龙虱,可煎、可炸、可炒,具有补肾及修补皮下组织之功效,能除面上黝黑晒褐之气。

  三、颈部糙黑

  主要原因:颈部的皮肤与脸部相比,缺乏较厚的脂肪层,再加上血液循环较差,很容易造成颈肤糙黑松驰,产生皱纹。中医学认为:心亏血少,前颈部苍黄暗淡,而肝气郁结,后颈部皮肤黑青;脾虚血滞,颈部肌肤黑粗。

  【饮食调理】

  1.平时饮食中适当增加富含核酸的食物,如鱼、虾、酵母、肝、蘑菇、木耳、花粉等。

  3.红枣、粟米具益气养血、润肤丰肌的功效,适用于脾虚血弱所致者。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皮肤美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怎样有效摄入维生素C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