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松弛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1 14:07
  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的认识也在不断深入不仅追求面容的美貌,更注重身材比例的协调,腹壁整形既给人们带来人体的曲线美,又可改善人们的工作及生活质量,增强自信心。腹壁整形的目的是矫正腹壁的皮肤的松弛下垂,去除皮下增生的组织,恢复腹肌和腱膜的紧张度,重塑形体美感。

  腹壁松弛整形的适应症:

  局限性腹壁松弛及皮下脂肪堆积者;腹壁妊娠斑纹;手术后瘢痕瘤;肥胖症

  年龄性松弛:多发生在中年以后。

  遗传性松弛:肥胖体质或家族遗传性肥胖。

  妊娠及分娩。

  内分泌失调:体内脂肪代谢异常,脂肪分布不均匀。

  饮食不合理。

  外科手术及瘢痕挛缩。病人的体型及其腹壁的松弛类型是腹壁整形技术的采用以及病例选择主要条件。

  术前准备:

  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术后护理:

  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腹壁出现松弛该怎么办?  腹壁成形前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