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加深价格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1 16:27
人中加深的价格较少在500以上,人中加深的价格因地区,当地消费水平、医院等级,医生的知名而异。建议求美者选择好一些的医院和医生,这样才更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人中位于鼻子下部,挨着上嘴唇的,呈一条渠道,人中的宽度与两个鼻孔中的鼻梁差不多,人中深一点会更加明显的凸出嘴部和鼻部的轮廓,进而让整个面部显得更有立体感,更美观。

人中加深手术应注意的事项

  1、手术切开后在前唇部形成“PL”瓣及两个“C”瓣前颌骨处形成两个“b”瓣两侧唇形成“L”瓣。

  2、加深唇颊沟游离两侧,将其相互缝合来复盖裸露的前颌骨形成前颌骨的龈部;拉拢缝合两侧唇粘膜形成前唇部口腔粘膜面。

  3、重建口轮匝肌:环移位的口轮匝肌从鼻翼外脚处切断,游离下来并将其同侧唇的皮肤粘膜适当游离拉拢在中线处间断缝合使其恢复正常的环形结构。

  4、修复鼻底两侧游离后的鼻翼外脚复位固定将两个“C”瓣分别向外旋转修复鼻底。

  5、唇峰唇珠再造将正中前唇“PL”瓣放置原位并与两侧“L”瓣相缝合后用裂隙两侧的唇红修复前唇部唇红再造唇珠为了使修复效果更为自然作者对上述方法进行了一些改良

术后注意事项

  1、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2、切勿擅自触碰手术部位,不可施压,也不适宜做较大的面部动作。

  3、适当冷敷有助减轻手术部位的红肿与疼痛症状。

  4、手术完毕后不适宜立即进食,较后以流食为主,避免进食任何具有刺激性的食物。

  5、及时复诊,小心护理手术部位。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选择好一些的医院和医生,这样才更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人中加深手术后什么时候能沾水?      人中加深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