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已经上睑下垂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1 15:17
你是否已经上睑下垂了呢?大家来自测一下,在以下事项中如果有3个以上的,就该怀疑一下自己已经上睑下垂了。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自我测试自己是否有上睑下垂的情况。

你是否已经上睑下垂了

  1、睁开眼睛时眉毛用劲往上拉。

  2、一般睁开眼睛时没事,但是大开眼睛时眉毛也一起往上拉。

  3、平时睁开眼睛不舒服,眼睛已经睁开了却视野很窄,可看的范围很小。

  4、睁大眼时,在额头上有皱纹。

  5、平时睫毛扎眼睛。

  6、由于眼睑下垂经常被问到“累吗”、“困吗”、“还没睡醒了吗”等。

  7、眼睛没劲儿。

  8、照镜子或照相时候,自己眼睛焦点不清楚。

  9、看正面时,眼皮遮盖黑眼珠的三分之一以上。

  10、用手故意举起眼皮的时候,眼睛大小变化很大。

上睑下垂矫正术成功的关键

  1、选择好手术方式: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额肌应有功能存在。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2、调整好睑裂高度:不论用哪种方法纠正上睑下垂,均应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则术后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

  3、用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手术成功的基础。

  4、睑板固定位置要适当,不论用哪种方法,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5、单侧上睑下垂纠正后,健侧应做成双眼皮,以使其两侧基本对称。

  6、术前,对受术者应认真检查,作好鉴别诊断,选择适当的手术方法。

温馨提示:任何一项整形手术都需要医生和求美者的完美配合,上睑下垂术亦是如此。上睑下垂危害大,有条件的求美者可及时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阅读:上睑下垂的分类及矫正方法                  上眼皮下垂用什么方法可以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