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1 16:16
近年来随着整形手术的技术不断提高,人们对整形手术的效果也越来越信赖,现在有不少人为了改善自己的不足之处选择使用漂唇术来完善自己,目前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这个整形项目,通过漂唇术可以让原本暗淡无光、色泽暗哑的双唇重新变得娇艳动人、诱惑力十足,那么漂唇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漂唇术就是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粉色的过程,它比较适合嘴唇颜色过浅或者上下唇颜色有差别的人,但是如果嘴唇部位有炎症、过敏性体质、疤痕体质、精神不正常的人不适合做漂唇术!尽管漂唇的时候会做局部麻醉,但是毕竟会对唇部有损伤,所以术后唇部会有轻微的红肿现象,但是过2天后会就会自行消失,漂唇术创伤小、恢复快、,而且还不会影响唇部正常的生理功能,大家可以放心!

漂唇术后的注意事项

  1、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建议海鲜、辛辣的食物不要吃,以免引发其他不良症状。

  2、一周左右的时候,唇部会开始结痂,不能强心将痂皮扯掉,以免留下疤痕。

  3、在做完漂唇后的一周内不要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侵入造成感染,更不能使用口红、唇膏等唇部产品。

  4、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漂唇后的这种护理要每天三至四次。

漂唇术的价格

  漂唇价格在1000元至5000元之间。

  漂唇就是用相关设备刺破唇部的皮肤后,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美化唇部的效果。

  影响漂唇的价格的因素主要有:

  1、与漂唇颜料有关

  漂唇颜料是影响漂唇价格主要的因素,因为根据选择的漂唇颜料的生产地、品牌等有着很大的关系,有些不太好的漂唇颜料常在漂唇一段时间后失去本来的色彩,有一定的色差,这是必须要注意的。

  2、与求美者自身条件有关

  因为每个人的唇形是不一样的,而漂唇前必须根据爱美者的情况做方案,这样才能使唇形优美、红润有光泽,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漂唇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3、与医院的选择有关

  目前漂唇的整形医院有很多,但是为了安全和效果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整形做治疗很重要。正规的美容院整形拥有先进的漂唇技术,技术高超的医生,为爱美者打造性感迷人的唇形。因此医院的选择不同,漂唇价格也会不同。

温馨提示:纹唇为女生塑造了晶莹饱满红润的唇部,而且效果持久,不会轻易脱色、褪色,不再担心唇部色彩不佳的问题。


        阅读:纹唇肿了怎么消肿较快              纹唇后变黑怎么补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