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进行唇裂修复的情况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1 16:30
宝宝天生出现唇裂的概率越来越高,唇裂对于婴幼儿的面部美观影响很大,如果不及时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影响到孩子的心理健康。因此很多患儿家属都想尽早的让孩子接受唇裂手术,那么不能进行唇裂修复的情况有哪些呢?

唇裂修复效果好吗

  唇裂整形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唇裂一般都是先天性的,先天性的唇裂应该在孩子还比较小的时候就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确定做手术,这样在将来的成长中,唇裂就会复原的比较好,当长大之后就和常人一样,看不出来了。

  唇裂整形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目前正规知名的整形医院基本都能做这个手术,因此,选择一家好的医院进行唇裂整形才能达到良好的整形效果。

不能进行唇裂修复的情况

  1、患儿的体重少于5㎏。

  2、血红蛋白低于10g/100ml。

  3、白细胞计数高于104/mm3或凝血功能异常。

  4、患儿的年龄小于10周。

  5、患儿有急性感染、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6、患儿有消化道疾病。

  7、面部、口周及耳鼻咽喉部有炎症疾患。

  8、扁桃体过大可能影响手术后呼吸者。

  9、患儿不能耐受全麻手术。

温馨提示:唇裂整形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目前正规知名的整形医院基本都能做这个手术,因此,选择一家好的医院进行唇裂整形才能达到良好的整形效果。



        阅读:宝宝唇裂修复术后的注意事项           造成新生儿兔唇的原因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