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丰臀的运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1 14:01
  紧实上翘的臀部是女性身材美的重要部分,可是很多女性都无法拥有,除了平时缺少运动外,长期的久坐依然会让女性无缘美臀。

  臀部健美操

  这套臀部肌肉练习操,可帮助您把臀部的肌肉绷紧,使臀部肌肉结实而有弹性,再现您矫健的身姿。

  1.身体直立,双脚并拢。左腿向前弯曲90度,右腿向后成弓步。以左腿为支点用臀部肌肉的力量向下压,然后再换右腿,双腿交替各做8次为一组。休息5—10秒后,再做3组。

  2.俯卧,慢慢抬起弯曲跪在地上的双腿,尽可能抬得高一些。做3组,每组16次,逐渐加大运动幅度。中间可休息5—10秒。

  3.仰卧,双腿垫高,比如说,把腿放在低凳上。绷紧臀部肌肉,抬高骨盆,慢慢数到8,恢复原状。休息5—10秒后再做3组。

  4.肘弯和膝盖着地,慢慢抬起再放下弯曲的腿,腰部挺直。双腿交替各做32次,休息5—10秒后再做1组。

  哑铃美腿操

  这套训练计划每次做3组,每组10次(用5—10磅的哑铃),每周训练两次。

  1.侧冲腿(减少大腿内赘肉)

  直立,双腿分开,手持哑铃置于肩上,下蹲身体并慢慢地向右侧出腿,右膝对大脚趾上方(不要超过脚趾),控住2秒,保持上体正直,移动身体,身体重心作用在脚后跟上,慢慢还原到中间,移动身体向反方向重复做。

  2.下蹲跳跃(整体瘦腿)

  双脚分开,宽于肩站立,手持哑铃置于体前,将身体重心移动至脚后跟。继续下蹲后身体向上跳起,同时将持哑铃的双臂上举至头上,当跳起时,锁紧肘关节,收腹。

  3.弓步下蹲(大腿外侧)

  手持哑铃于身体两侧,右腿向前跨一大步并成90度角,屈膝、直到右膝触到地面,臀部下蹲,然后慢慢还原。

  4.持哑铃体前屈

  挺胸,两腿并拢直立站好,手持哑铃置于腿前。慢慢地向前屈身直到上身与地面平行,保持背部平直,重心放在后脚跟上,慢慢还原。

  5.风车冲腿

  A.直立,双臂置于头上,轻轻地向左转体,左脚向外,右脚向前,提起后脚跟,并保持右腿和背部的平直。

  B.左膝成90度,当双臂移至左腿两侧时,右脚不离开地面,站立还原。

  6.仰卧侧抬腿

  向左侧躺好,左手支撑在头部,收腹,左膝成90度角,右手放于体前保持平衡,向臀前方伸出右腿,拉起的腿要高于臀部,保持2秒种,慢慢地降低10厘米。做完后使用娇蜜儿按摩效果会更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能够提臀的饮食有哪些?  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丰满臀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