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纹眉会影响上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8 16:08
人们现在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了。除了做双眼皮手术,隆鼻,隆唇,现在许多爱美人士也开始纹眉了。看一个人是否化妆了,突破点就是眉毛。很多人通过纹眉使自己的眉毛看起来整洁浓密。令许多爱美女士关注的是,许多整容手术在注意事项中都提到避免在经期进行。但是作为女性,每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太方便的时候,那么,对于纹眉来说,经期会影响纹眉上色吗?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关于经期影响上色的问题,我们在这里为大家提出几点建议。

月经来了可以纹眉毛吗

  女性纹眉较 好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这是有理由的。因为受体内分泌的黄体酮影响,经期女性皮脂分泌增多,皮肤油腻,同时毛细管扩张,皮肤变得敏感。而且女性经期脂肪和水的代谢会减慢,女性身体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是非常虚弱的,导致抵抗力下降,凝血功能也欠佳。而纹眉是需要通过刺破皮肤的方式将植物色料渗透到真皮层下的,在过程中会有出血的现象。如果经期进行手术的话,会加大感染的风险。


来月经纹眉会影响上色吗


  1、经期对纹眉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但是较 好是避开经期,月经前做的可能会推迟月经的。上色是在皮肤表层,用好的上色染料对身体影响不大的。

  2、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瘢痕体质者,精神神经障碍者,对纹眉术后效果要求脱离实际或期望过高者,对纹眉制剂过敏者以及受术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都不适合纹眉。

  3、为避免交叉感染,患有乙型肝炎等传染病者不应进行纹眉。

温馨提示:原本纹眉对身体是没有副作用的,女性朋友们如果想达到眉毛的较 佳修饰,则可以放心选择纹眉手术。但是提醒广大朋友们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美容机构和经验丰富的美容师,这对于纹眉后的效果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纹眉后多长时间可以碰水                      纹眉后会不会长新眉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