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缩小小腿?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8 14:19
  想要穿各种短裙的你,还不赶紧减小腿!小编为你 正确减小腿肌肉的方法,跟着学能瘦到你理想的状态,想要美美穿衣的你还不行动?

  运动瘦小腿

  一、按摩放松肌肉

  1.摩擦式按摩--涂上乳液之后,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较多的地方用力按压摩擦。在膝盖的周围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侧结实平顺。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内侧、外侧的中心线开始,使用稍微能够感到疼痛的力道,有节奏地持续进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并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这是结实效果较好的按摩方式,适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较厚的地方。

  二、拍打软化肌肉

  1.想瘦小腿,先要检查小腿的肌肉是松弛还是紧绷。若是肌肉紧绷的话,要瘦就会比较困难。所以首要的减小腿计划,要由拍打结实的小腿肥肉开始。

  2.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涂上促进微循环、紧肤消脂的纤体产品并用拳头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各做10分钟(或者是各敲打200下)即可。一定要长期坚持。

  3.平时多做压腿的运动,主要就是拉伸肌肉。所以只要有这方面功能的运动都要多做,需要提醒,每次运动完,一定要按摩腿,防止再次变成肌肉腿。

  三、快速行走

  1.这个方法简单又实用,不限时间地点,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到。

  2.就在平时走路时,要加快一下速度,把步子迈得更大一点,这样就能锻炼到腿上所有的肌肉了。

  3.脂肪能有效地燃烧,达到瘦腿的效果。我们应该在平时的生活中有意识地培养这种走路习惯。

  饮食瘦小腿

  1.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

  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到达瘦小腿肌肉效果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2.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瘦小腿肌肉要注意新陈代谢。

  3.少吃盐去水肿

  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瘦小腿肌肉要避免水肿。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注射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方法详解  小腿缩小术之射频消融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