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填充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8 15:06
颞部填充术的后遗症有哪些?颞部填充术是利用固体硅胶或聚四氟乙烯膨体等材料植入使颞部隆起,凹陷的颞部变得丰满,脸型上部变得自然协调,以改善面容的一种美容手术。该手术虽然简单易行,若设计或手术操作不当,或因填充材料等因素影响,也会出现并发症。

颞部填充术的并发症

  1、颞部填充术的并发症是血肿:血肿形成纯属手术操作不当所致,如颞部手术层次分离不清、损伤了颞浅血管而未彻底止血,其次是由于伤及头皮帽状键膜,又未缝合造成头皮渗血。

  2、颞部填充术的并发症是神经损伤:多由于在分离植入物腔隙时,或解剖关系不清,或盲目的分离,伤及面神经颞支;个别情况是手术操作粗暴伤及神经。

  3、颞部填充术的并发症是植入假体体表投影:假体植入后在体表产生投影或外观有阶梯感,这重点是术前硅橡胶假体的设计不当,雕塑模型太大,与颞部凹陷不能完全吻合,其次是植入假体层次过浅所致。

颞部填充术后护理

  1、一般术后5-7天拆线。术后短时间内或许会出现肿胀、瘀血,感染等并发症。

  2、为了避免血管扩张,导致肿胀复发,术后1-3天不能热敷,热敷严重会发生出血甚至血肿。如果肿胀严重,可以用冷敷。

  3、术后下唇皮肤可能会出现麻木感,不必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消失。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考虑住院观察2.3天,方便医生及时观察术后情况,必要时做静脉输液和静脉输抗生素抗感染的治疗或者口服抗生素。如果双侧位置不对称情况较为明显,需要再次到医院做手术修复。

温馨提示:颞部填充术是非常好的丰满你的额头的方式,有了它以后,大家的额头都可以变得特别饱满。



            阅读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意事项          脸颊凹陷自体脂肪丰面颊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