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矫正效果持续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8 16:02
乳头矫正的效果是可以维持终身的,求美者都必要担心会反弹,乳头矫正手术在效果的持续时间上面是非常安全可靠的。其实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乳头矫正效果的持续时间,比如:选择的医院的技术以及术后的护理工作等等。


乳头矫正手术后护理


  1、乳头矫正手术矫正后,仍有复发的可能性,所以,在手术7天,拆线后,还需要手法牵引乳头l—2个月,有条件者也可行器械牵引,以巩固疗效,防止乳头内陷复发。

  2、乳头矫正手术后,要稳定休息两三天,以后可以恢复日常活动。

  3、手术后第一周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4、手术后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合身柔软宽松的衣物。

  5、术后按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保护乳头。

  6、乳头矫正术后两周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碰伤乳头伤口。

手术的禁忌人群

  1、病人不能接受必要的手术疤痕及发生乳头感觉减退、泌乳能力丧失等情况时。

  2、乳腺纤维囊性病患者。

  3、有严重心理障碍的患者。

温馨提示:乳头凹陷的改善方式有很多种,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乳头凹陷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         乳头凹陷原因及危害是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