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脸型需要磨颧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8 14:44
什么样的脸型需要磨颧骨?如面部格外消瘦则多数情况下会显得颧骨、颧弓比较高。由于这些人要求完美和有格外心理需求,而且经过手术确实会得到改善美丽的结果,这些人也可以以为是高颧骨手术的适应症之一。

什么样的脸型需要磨颧骨

  1、颧骨向前方突出,导致面部出现畸形,外形看起来偏男性化。非常粗野的外表怎能适合柔美的女性朋友们。

  2、颧骨低平畸形,表现为颧骨部位不够丰满,面颧外上部轮廓线消失。常可出现颧下部凹陷,鼻唇沟与皮肤皱纹加深,上述症状老年人更加明显。

  3、颧骨向两边突出,外观非常可怕,并且因为这样的脸部畸形导致五官也全部出现错位。是严重影响女性朋友外形美观的问题。

磨颧骨的特点

  颌面磨骨器械,带有自动保护装置和冷光源系统,使得手术可以在口内3cm的小切口或耳后切口对骨骼进行磨除或截断,由于视野清楚,骨骼暴露好,所以可以精心塑型。

  而磨颧骨手术却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动脉,同时由于多余的骨质是磨去的,所以磨骨面非常流畅,术后脸型自然,无痕迹。

磨颧骨的效果

  磨颧骨虽然是目前改变脸形直接有效的方法,但并非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为颧骨整形术后有一个伤口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

  其实,这个时期一般会持续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会在术后一到三个月开始逐渐显现出来。

温馨提示:磨颧骨手术采用口腔内部的切口,术后看不到任何痕迹,也不会影响爱美者们的术后效果。



          阅读:颧骨降低整形手术有哪些特点         颧骨降低术帮你摆脱高颧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