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会导致两侧不对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8 14:56
颧骨过高给人的感觉很刻薄,特别是对于女人来说。不过现在颧骨过高可以通过磨颧骨来改变,解决了很多人的烦恼,颧骨整形手术的出现则可以很好的帮助解决这一难题。但是颧骨整形会导致两侧不对称吗?

颧骨整形是否会导致两侧不对称

  整形专家介绍颧骨整形是指用外科手段对颧骨进行整形,以达到整复畸形或改善面容的目的。颧骨整形又分为颧骨缩小整形和隆颧骨术。

  中国人多以低颧骨为美,所以颧骨缩小整形多见。西方人则以隆颧骨或颧部假体植入术,以使面部层次更加丰富为常见。

  不单单是颧骨手术,其实网友对很多手术都会担心出现不对称的情况,其中包括双眼皮、眉毛、面颊、下颌骨等,这里谈到的颧骨更为突出。

  事实上所有整形医生都不可能保证两侧分毫不差的对称,因为颧骨整形手术是通过手工来完成,颧骨手术前的准确测量也只是为了让术后两侧能基本一致,保证视觉上看不出不对称。

  当然,如何保证颧骨整形手术误差,让术后视觉上双侧基本对称,与医生的经验和技术是分不开的,在这一点上专业的颧骨整形专家可以利用他多年的临床经验保证手术效果,并使之视觉上达到基本一致的完美效果。

颧骨增高术的副作用

  1、出血:头皮血运丰富,但只要保持手术层次正确,一般不会有大量出血,切缘可用头皮夹止血。于颞颧深筋膜浅层深面分离时易损伤颞中静脉可至出血应注意避免。若移植腔渗血,以盐水纱布填塞即可控制。

  2、面神经损伤:此种情况较少发生。只要术中保持分离层次正确、清晰,在骨膜下及颧深筋膜浅层深面分离即可避免面神经损伤。

  3、眶上神经或眶下神经损伤:三叉神经Ⅰ、Ⅱ解剖位置较恒定,术中骨膜下剥离范围不超过眶缘中线内侧即可避免。

  4、感染:面部血供丰富,术中注意止血,术后可靠包扎,引流通畅,一般不易发生感染。发生感染后,应用大剂量抗生素治疗,保守治疗无效者,有时不得不将假体取除。

温馨提示:磨颧骨手术采用口腔内部的切口,术后看不到任何痕迹,也不会影响爱美者们的术后效果。



        阅读: 颧骨高只能磨骨?颧部填充让你更漂亮         颧部填充,让你拥有好看的苹果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