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腿缩小术的优势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8 14:27
  由于小腿解剖结构的特殊性,小腿粗主要是由于皮下脂肪堆积或腓肠肌发达肥厚或两者兼有的结果。瘦小腿手术是利用现代医疗美容技术达到重塑美丽小腿的目的,对于脂肪堆积的肥胖小腿可以采用吸脂手术,而对于腓肠肌发达或肥厚的则用外科手术方法或局部注射肉毒毒素的方法来达到重塑外形的目的。

  小腿缩小术的手术方法:

  1、手术方法:小腿去肌肉术就是在腿部腘窝(膝后的皮肤褶皱)处切1公分左右的小切口将腿后方向后和向两侧突起的小腿腓肠肌做安全性的部分去除。

  2、麻醉方法:硬膜外麻或静脉小牛奶麻醉。

  小腿缩小术的优势:

  1、几乎感觉不到任何疼痛

  如果能够好好运用高频技术的话,即使采取局部麻醉也不会让患者感受到小腿缩小术带来的疼痛感。

  2、术后无疤痕

  瘦身术会遗留疤痕,影响爱美女生穿迷你裙。而小腿缩小术的目标就是让双腿拥有令人羡慕的完美曲线,如果引以为傲的双腿上有疤痕瑕疵岂不是很煞风景。通过小腿缩小术减小腿几乎不会在皮肤表面遗留下疤痕,因此穿超短裙没有任何问题。

  3、消肿明显

  小腿缩小术后穿着弹力较强的裤袜,能够有效调整肿胀程度。

  4、较其他缩小术,小腿缩小术减小腿效果明显

  瘦身型小腿缩小术的瘦腿效果取决于患者本身,具有严重因人而异的特点。

  小腿缩小术的方法分类:

  1、肌肉退缩术:手术在膝盖后面的皮肤褶皱里切开创口,选择性地截断支配小腿内侧肌肉的神经,使小腿肌肉萎缩,达到瘦小腿效果。

  2、腿部吸脂:利用高科技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吸力将腿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快速瘦小腿。

  3、射频消融瘦小腿

  4、针剂注射

  如果存在下肢的疾患。如大隐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瓣功能不全、深静血栓脉、小腿足部溃疡小、腿肌肉的病理性肥大、重症肌无力等均不适合行此手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小腿肌肉太发达腿粗怎么办?   如何缩小小腿?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