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要趁早,整形也要适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8 09:12
近来未成年人的整容美容手术开始在韩国兴起,有整形美容愿望的青少年逐年增多。除了韩国以外,在进入青春期后的中国孩子爱美心理增强,想通过外貌引起异性的关注,也开始早早整形。可是整形也要适时。



  下面给大家的小科普几乎是众所周知的,但不少朋友还是不清楚具体项目的相关年龄限制,所以呢小编在这里再提醒下。大体上分为5大类:

1.眼部

  一般到13岁眼睛90%已定型,在初三做双眼皮手术也没太大问题。特别是像埋线法那样简单的手术也能获得完善自然的双眼皮。但,因为现在的孩子们早已用双眼皮胶水,由于眼睑会下垂会需要做切开割双眼皮手术。如果做切开割双眼皮手术,其他并发情况也较多,所以还是成年再做全切较好。

2.鼻部

  建议年满十八周岁后较宜手术。因为快到16-17岁也软骨在发育鼻子会变形,所以早做隆鼻手术的话,术后鼻子的形状也许会变大很多。尤其是需要磨骨矫正术的,因为软骨还在发育中,所以术后也许看到软骨再突出的现象。

3.面部轮廓

  颧骨、棱角下巴以及两颚手术需要切骨,适合成人之后再做。而因为牙齿影响的情况下,在变成上下不吻合的两颚之前,早一点做牙齿矫正还是会更好一些的。

4.胸部

  美国麦格乳房假体公司 隆胸整形适合年龄是年满22岁。这个年龄是所有乳房假体公司 的胸部整形适合时间。

5.吸脂和脂肪移植

  同样适合18岁之后来做比较好。18岁到20岁是在身材发育时期,一不小心早做整形也许会导致身材发育产生的其他问题。

  在中国有“女大18变”这种说法,所以年纪小的朋友要正确对待整形手术,不宜贪早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