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失败修复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8 15:56
嫌弃自己有太大的乳房,被人嘲笑是大奶牛…明明胸大大应该是被人羡慕的,现在反而成了自卑的源泉。因此许多人去做了巨乳缩小术,可是术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理想的效果。甚至更加难看了。这时你需要尽快进行修复术,手术价格在五万到十万不等。

什么是巨乳缩小

  女性乳房的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称巨乳症。巨乳缩小术的患者先于站立位标记乳房下皱襞位置、整形后乳头位置及切口线,再取平卧位,全麻成功后,常规消毒术区及供区,沿术前设计切口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将虚线范围内的皮肤表皮层切除,再沿虚线外缘切开皮肤全层纸皮下组织及乳腺组织至胸大肌浅层,形成垂直双蒂乳腺复合组织瓣。将剩余乳腺组织重行塑形,乳头、乳晕的向上移位及整形,调整至两侧基本对称,制成半球形乳房实体。

  缩胸手术可以将切口大大缩小,并更加隐蔽,缩胸手术甚至可以避免水平切口和乳晕到底部的垂直切口,仅在乳晕周围做环形切口,将切口痕迹很大限度地缩小至乳晕周围,十分不明显。

  乳房恢复情况从缩胸手术后1周开始,在2周内逐步拆线。在个别缩胸手术患者,可能会发现乳晕和乳头的感觉较差,缩胸手术通常是暂时的。感觉的恢复可能需要数周、数月,有时甚至需要1年。乳房也需要时间恢复自然形态。缩胸手术后切口开始时发红,可持续数月。

巨乳缩小术后护理

  1、术后患者应该采用平卧位,并且避免术后剧烈运动,和上肢用力。

  2、术后两天内对乳晕部位观察,如果出现异常症状,要及时与主治医生联系。

  3、术后保持敷料整洁,防止感染,如需更换,可以由专业医生亲自操作。

  4、巨乳缩小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清淡的。

温馨提示:巨乳缩小术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巨乳症是什么?如何治疗?        巨乳缩小术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