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除老年斑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8 16:05
由于生活和工作压力比较大,再加上电脑辐射和空气污染,造成很多人未老先衰。还没有真正地步入老年的行列,老年斑就提前来报道了。如果想要去除老年斑,激光去除老年斑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除老年斑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老年斑采用先进的激光设备,运用成熟的激光去斑术,在极短时间内爆破色素细胞,多次治疗逐步淡化色素,从而达到激光祛老年斑的目的。激光去老年斑过程快,无创无痛,治疗周期短,且效果明显,更终使得斑点消失或者减淡。

激光去除老年斑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除老年斑是目前去斑效果理想的技术,该项技术通过光化学作用,通过激光的特定宽光谱,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准确的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去除深部色斑。激光去斑技术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治疗后皮肤质地光洁,不存在化学刺激,是非常放心的祛斑方法。

激光去除老年斑后可以吃辛辣食物吗

  激光去老年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疼痛极轻微。激光去老年斑后的皮肤对阳光特别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另外还要注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

  专家提醒您:只要您在手术前选择有资质的正规整形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就能有效降低手术风险。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
,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激光祛斑是利用光热原理吗?             激光祛斑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