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有关冷冻法祛痣的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7 11:48
痣虽然不是什么大的疾病,但是也要认真对待,否则也是有可能会留下疤痕的,祛痣的方法是非常多的,那么,常见的祛痣的方法有哪些呢?冷冻法祛痣的缺点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冷冻法祛痣的缺点有哪些

  冷冻法祛痣疗法一般对局限性、浅表性的黑色素痣有很好的疗效,可达到一次祛痣目的,对于稍严重的黑痣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多次治疗,治疗次数和间隔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可能会留下印记。很明显冷冻法祛痣疗法存在一些缺点。

  冷冻法祛痣疗法的缺点主要体现在,它是对“症”治疗,治疗效果有限,不彻底,另外对于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冻才能治好,且有特殊仪器配备,医生的技术也显得非常重要。

其他的祛痣方法

  1、电烧法

  方法:运用电热高温灼烧的原理,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适合浅层的结合痣,以及较深而又凸起的复合痣,对于直径0.3-0.5厘米的痣有效。

  利处:容易操作。

  弊端:难以控制灼烧程度,容易留下疤痕,不为人所接受。

  2、手术切除法

  方法:运用外科手术切除痣周围的病变组织。适合直径超过0.6厘米,又大、又凸起的痣。

  利处:可选择部分或全部切除病变组织,并可依痣的性质不同而进行不同的处理方法。

  弊端:难度大,所花时间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

  3、化学腐蚀法

  方法:一般以浓度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氢氧化钠等碱性药剂涂抹在痣上;然后经过慢慢腐蚀二让痣自行脱落。适合颜色较淡、部位较浅的痣。

  利处: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烧伤肌肤而造成疤痕;碱性溶液则腐蚀强,可能很快见效。

  弊端: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较慢,较深的痣可能要点上10来次;氢氧化钠不易控制腐蚀深度,有可能造成深陷的疤痕。

温馨提示:每种方法也各有利弊,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酌情选择,在治疗前要参考一下专业医生的建议,这样才能让痣尽快的消失。

    阅读:激光祛痣有没有副作用和优点                             激光祛痣效果好不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