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矫正术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7 16:08
任何手术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水泡眼矫正术也不例外,再加上眼部结构较为精细,术后发生副作用的可能性也大。据悉,水泡眼矫正术的副作用包括皮下淤血、肿胀、血肿、感染等。

水泡眼矫正术的副作用

  1、皮下淤血、肿胀、局部血肿:可遵医嘱于术后加压包扎12小时以预防血肿。

  2、矫正过度或不足:老年人眶膈脂肪的膨出是衰老所致,不可完全去除,所以治疗前应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和资格认证的医生。

  3、感染:水泡眼矫正术后一旦发生感染,应立即联系医生。

水泡眼矫正怎么做

  1、局部麻醉。

  2、标记:患者取头高位,确认并标记上睑褶皱。内侧逐渐接近睑缘但不超过内眦,年轻患者外侧不超过眶外缘的垂线,年老的患者可以延伸到鱼尾纹。

  3、切开睑缘下2-3mm皮肤,分离眼轮匝肌、眶膈,暴露眶膈脂肪。

  4、根据需要去除部分眶膈脂肪,止血。

  5、缝合:由外向内间断缝合皮肤。

  6、水泡眼矫正术后需加压包扎。

温馨提示:求美者无需过分担心,一般只要选择靠谱的手术医生,且做好术后的护理,就能有效避免水泡眼矫正术的副作用。



        阅读:天生肉眼泡如何改变呢                水泡眼矫正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