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可能会导致牙齿畸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27 09:042018/02/27 09:04
呆狐网

      好看美丽的牙齿受众人喜爱,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你更自信的充满笑容,也得到了万千女人的欢迎。牙齿矫正就成了很好的方法,它不仅无痛苦还很轻松。那么,哪些原因导致牙齿畸形?


哪些原因导致牙齿畸形

  一、先天因素:是指胎儿在母亲子宫内生长发育过程中受到的各种影响,可能是母亲或胎儿的营养代谢失调,母亲患风疹或感染病毒,母亲怀孕期间受到外伤或分娩时造成的产伤。

  二、后天因素:是指出生后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受到的影响。

  1、疾病:某些急性传染病,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可能影响到牙齿和颌骨的发育。内分泌功能紊乱或营养不良尤其是维生素缺乏可能会影响到牙齿和颌骨的发育。

  2、呼吸和吞咽功能异常:呼吸和吞咽功能异常可能会影响牙齿和颌骨的发育。

  3、不良习惯:比如咬手指,咬上唇或咬下唇习惯,伸舌或吐舌习惯。

  4、乳牙期或替牙期出现的问题:包括乳牙过早丧失,乳牙迟迟不掉,恒牙过早丧失,恒牙萌出顺序紊乱等等都会造成牙齿不齐。

牙齿矫正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一般而言,牙齿四周的结构恢复稳定至少必要一年,矫治好的三个月更加方便复发。目前,拆除矫治器的一年,白天夜晚都要认真佩带保持器,之后改为夜间佩带保持器6个月。若感觉佩带轻松,之后才能进一步逐渐减轻保持器的戴用功夫:隔天戴一个夜晚,一周戴一个夜晚,直至完全停戴。

  外科手术矫正:这是一种对医生的技能要求较高的正畸妙招,它主要旧是矫正那些不光仅是牙齿排列不齐,而是出于颌骨发育异常引起的牙齿畸形,单纯采纳正畸的办法矫正不过来,就必要进行手术的办法,实际上是正畸和手术矫正的联合正畸。



温馨提示:大家在进行牙齿矫正时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和术后的护理,这样对我们的自身安全跟牙齿矫正效果都有一个保证。



      阅读:牙齿矫正有哪些优点                                                      牙齿隐形矫正技术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