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术的方法和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7 16:16
三角眼矫正术是一种什么样的手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皮肤也会慢慢老化,弹性减弱,上下眼睑皮肤日渐松弛,致使眼裂变小、变形,渐渐退化成了“三角眼”,令外在形象大打折扣。专家指出,此时可以借助三角眼矫正术来改善问题。

  三角眼轻者影响容貌,重者可由于上睑皮肤法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严重影响视力,更有甚者,视物或与人交谈时需扬起下颌,看书读报时需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从治疗角度看,中、老年人做眼睑皮肤松弛症手术,不仅可消除视物不清,眼睛分泌物增多的苦恼,而且会增强生活信心,使人焕发第二青春。

三角眼矫正的方法

  1、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2、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三角眼矫正的禁忌症

  1、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2、女士处于月经期间。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4、明显瘢痕体质者。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人到了特定年龄,在皮肤老化及重力的影响下,眉毛高度会日渐下降,上眼皮开始松弛下垂,从而导致三角眼,此时通过三角眼矫正术来解决问题无疑是明智的。



        阅读:三角眼的形成及修复             三角眼矫正的效果受什么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