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缘修复术后一般不留瘢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7 15:23
近年来,在唇部裂伤与唇裂的唇红整复手术中,由于采用v形瓣和交叉唇瓣插入法而使唇红的整复效果大为改进。那么唇缘修复术后一般不留瘢痕吗?



唇缘修复术后一般不留瘢痕

  唇红缘修复法唇红缘修复术是唇部裂伤与唇裂整复中的重要问题之一,它包括唇部裂伤的唇红整复、单侧唇裂的唇红整复、双侧唇裂的唇红整复及唇红的二期整复等。

  近几年,在唇部裂伤与唇裂的唇红缘修复术中,由于采纳V形瓣和交叉唇瓣插入法而使唇红的整复效果大为改善,能够达到较为满足的效果。

  正常的成人上红唇高为5——8mm,下红唇高为10——13mm为重唇者。重唇是一种病理性粘膜增生肥大、增厚,可以手术,由于粘膜愈合的特性,一般不留瘢痕,这时候就可以进行唇红缘修复术治疗。

唇缘修复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

  2、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3、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4、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5、女性患者尽可能减少月经期。

温馨提示:唇缘修复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



          阅读:唇红缘不明显需要治疗吗?          唇红缘整复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