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有哪些类型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7 15:58
人中位于唇部的上面,鼻子的下面的一些凹陷。许多欧美明星为什么脸部比亚洲人立体,她们多都拥有一个深邃的人中。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人中再造解决了这一问题。那么人中再造术有哪些类型呢?

人中再造术的类型

  1、单侧不完全唇裂整复中,采用Millard(米拉德)手术方法及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再造人中形态是非常有效的。单侧不完全唇裂整复中,采用Millard手术方法及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再造人中形态是非常有效的。

  2、如仅为人中沟平坦可采用人中再造术的注射法矫正。

  3、如伴有白唇过长则可选择鼻孔下方的人中再造术方法,不将多余的组织切除而是形成去表皮的组织瓣送入人中沟处的皮下。

人中再造术的效果

  1、如果患者是由于人中不完全,单侧有侧裂的话,采用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这些方式进行再造,这样造出的人中的形象很好,而且非常有效。

  2、而如果患者只是人中平坦的话,则采用注射的方法进行再造,这种方式不需要切除多余的脂肪,而是形成一个去表皮的组织瓣,而且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人中加深术手术方式:将前唇皮下结缔组织清除,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在人中沟处将皮肤同肌肉缝合数针。人中加深术手术后的特点:上唇立体感增强。

人中再造手术之后的日常护理

  1、术后6天拆线。

  2、术后忌吃辛辣食物

  3、术后,每天饭后都要用消毒水漱口

  4、术后3-4天内每天要返院注射消炎针

  5、术后3天内避免过多地运动嘴唇,如嚼口香糖等。

温馨提示:如果患者是由于人中不完全,单侧有侧裂的话,采用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这些方式进行再造,这样造出的人中的形象很好,而且非常有效。



          阅读:人中再造术弥补你的人生遗憾       人中成形术适应哪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