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术后会发生口腔感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7 16:05
拥有漂亮嘴唇的女人会更加耐看,相信这是大家都认同的。而有的女生却因为唇珠缺损或者是唇裂等原因失去了拥有美丽嘴唇的机会。不用担心,唇珠成形手术可以帮助您,那么唇珠成形术后会发生口腔感染吗?

唇珠成形术后不会发生口腔感染

  由于嘴唇部位的血液循环非常丰富,美容外科手术形成的细小创伤可以得到很快修复,所以常规的唇珠成型术不会在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

  而且,唇珠成型术的切口可以选择在口腔粘膜面,从外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迹。当然,也有人担心口腔感染的问题。

  其实,口腔正常的菌群一般是不会致病的,加上局部丰富的血液循环,所以口腔粘膜以及口周手术的感染几率非常小,留下疤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唇珠成形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1、V-Y唇珠成形术

  (1)将上唇上翻,显露唇系带。

  (2)在系带上的唇黏膜部做V形切开,直达肌肉层,形成一个三角形黏膜肌肉瓣。

  (3)将成形的三角形黏膜肌肉瓣向上移位,并行Y形缝合。

  (4)在唇移行部和黏膜部之间形成一个明显突出的唇珠。

  2、Z唇珠成形术

  (1)唇裂修复术后有时上唇厚度不对称,按Z成形原则,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形成唇珠。

  (2)按上述原则设计Z形移位的两个三角瓣,切开达肌肉层。

  (3)将切开成形的两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后缝合。

  (4)加压包扎24——48h。

唇珠成形术的注意事项

  1、医生在术前应该要了解患者面部的具体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所期望的效果是否能达到等。受术者在术前和受术者做个深入的了解,并跟受术者介绍下手术的大小、痛苦程度、步骤、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及手术恢复的快慢;

  2、术前要做个全身健康检查。除外还可能存在的心肝肺及血液等内科病症,还有以前的手术史,用药史及过敏史等。

  3、在做唇珠成形手术前7天内禁止喝酒,禁止食用含有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温馨提示:唇珠成型术的切口可以选择在口腔粘膜面,从外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迹。当然,也有人担心口腔感染的问题。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适应症,有哪些特点          唇珠美观吗,唇珠成形术有什么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