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情况应做隆鼻失败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6 11:11
哪种情况应做隆鼻失败修复?不管是什么手术不会完全的没有失败问题,一般的隆鼻失败包括形态不满足以及隆鼻后遗症两种,针对不同的假体隆鼻失败进行的隆鼻失败修复也是不同的,隆鼻手术后的朋友要格外注意鼻部的变化,了解一下隆鼻失败的表现,尽快做隆鼻修复

哪种情况应做隆鼻失败修复

  1、隆鼻术后流血

  隆鼻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有稍微渗血或流血现象的发生。

  2、排异反应

  一般情况下,出现排异反应的几率在千万分之一,如果手术后出现鼻部红肿,并且长期不消逝,同时从切口内看到有黄色液体流出,出现这种假体隆鼻失败一般与求美者的个人体质有关。

  3、术后假体外露

  隆鼻术的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可以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

  4、术后伤口感染

  这种情况极少见,一旦发生马上前功尽弃。主要由于无菌操纵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颜面部术前存在感染灶;术后伤口浸水,拆线时逆行感染。

隆鼻修复的注意事项

  须要根据自己鼻形的特点和存在缺陷,制定出合适自己假体隆鼻失败的修复手术设计。还须要注意幸免多次手术后出现创口感染等问题,确保手术的效果。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修复的方法,可以在局麻下进行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隆鼻手术修复后要达到一定的效果,要重新设计鼻形,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塑美丽形态;做修复术不能有一点马虎和不认真。

温馨提示:如果出现了以上情况,求美者们就可得注意了,应及时去医院就诊,避免情况的严重。为了防止此种现象的发生,在进行隆鼻修复手术前,要与手术医生进行充分的勾通,了解上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