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6 10:03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很好,而且手术的创口非常小,所以很多单眼皮女性,选择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来改变自己的眼睛。那么,埋线双眼皮的优势和恢复时间有哪些,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时间

  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因为不用切开,所以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所以可以说是职业女性理想的选择。

埋线双眼皮的操作过程

  1、针对每个人的不同状况设计肯定双眼皮的大小,用记号笔按设计线画线。

  2、停止部分麻醉或者无痛麻醉。

  3、将上睑皮肤层切开,打6个小点,各约1毫米。

  4、在切口上取3点,用线将上眼提肌和皮下连续缝合在一同。

详解埋线双眼皮与切开双眼皮

  一、埋线法双眼皮手术

  通过小的皮肤切断,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办法。适应那些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青人,也适合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双眼皮后重睑皱褶部分变浅或消逝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的求美者。

  二、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关于上睑皮肤松懈、上睑痴肥、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做双眼皮手术结果佳,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弥补,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埋线双眼皮手术会出现哪些问题

  1、少数求美者因手术中无菌操作不严或伤口保护不好,造成感染,一般在治疗后3-4天出现局部红肿,疼痛加剧,并可伴有发热,应予局部热敷及抗感染处理。

  2、个别求美者对羊肠线过敏,治疗后出现局部红肿、瘙痒、发热等反应,甚至切口处脂肪液化,羊肠线溢出,应适当作抗过敏处理。

  3、神经损伤。如感觉神经损伤,会出现神经分布区皮肤感觉障碍。运动神经损伤,会出现神经支配的肌肉群瘫痪。如损伤坐骨神经、腓神经,会引起足下垂和足大趾不能背屈。发生此种现象,应及时抽出羊肠线,并给予适当处理。

温馨提示:埋线双眼皮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阅读: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埋线双眼皮效果不理想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