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为什么要钻牙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2/26 14:142018/02/26 14:14
呆狐网

牙齿有缺陷要如何进行改善呢?补牙是不错的方式,补牙为什么还要钻牙呢?补牙的目的是怎样的呢?补牙效果好不好?

补牙为什么还要钻牙呢?

补牙是不需要钻牙的,直接把龋洞补好即可的。但在临床治疗中,还是有不少患者需要钻牙的,这大多与患者的龋坏程度相关的。补牙为什么还要钻牙呢?以下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其主要原因吧。

通常补牙时钻牙的目的有两个,一是除去龋坏的牙体组织,否则龋坏会继续发展,而且不去除龋坏腐质直接充填补牙材料,在松软的腐质上也容易脱落;二是将已去净龋坏的窝洞修整成一定的洞型,使补牙材料能牢固的固位,并能承受一定的咀嚼压力而不松动、不脱落、不劈裂。

由于科技的发达,现在门诊使用牙钻的钻速很快,每分钟可达数十万转,并有喷水降温,减少了刺激,也减少了疼痛。浅的龋洞在钻牙时不会有痛感。中等深度的龋洞在钻牙时会有轻度的酸痛不适感,这时患者应采取积极合作的态度,使浅龋和中龋能够一次治疗完成,并能得到较好的治疗效果,补好的牙齿,依然非常好用。

而对急性牙髓炎患者,医生会采取麻醉措施,钻牙时患者就不会感觉到疼痛。至于根尖炎患者,由于牙髓神经已经坏死,钻牙时不会有痛感,而且若根尖炎化脓时,打开髓腔会产生如释重负的感觉,原先的疼痛会减轻。因此,当医生给你治疗需要钻牙时,要消除顾虑和紧张情绪,积极配合,才能达到又快又好的治疗效果。

温馨提示:补牙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常见的补牙材料有哪些        补牙后牙痛厉害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