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后会移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6 14:15
想要变成瓜子脸,不仅要懂得如何瘦脸,还不能忽视下巴这一部位的改变。通过垫下巴可以解决下巴短小的问题,让脸部轮廓变得更美。下面专家就假体垫下巴常见的一些疑问给出如下解答。

假体垫下巴会移位吗

  垫下巴的假体一般采用的材料是硅胶或膨体,稳定性较高,而且耐腐蚀、耐磨损,不会危害人体健康。垫下巴的假体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移位现象的,前提是求美者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

假体垫下巴有哪些材料呢

  硅胶假体垫下巴:目前,临床应用很多的隆下巴材料是硅胶假体。采纳硅胶假体垫下巴的这种手术方式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需要整形医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水平的审美观,同时,还需要有熟练的假体雕刻技术。

  膨体垫下巴:隆下巴材料中,除了膨体聚四氟乙烯隆下巴材料的临床应用,因其易于雕刻塑形、内部微孔有利于纤维血管组织长入、可用钛钉固定于骨面。但这种垫下巴材料缺点价格贵。

垫下巴何种情况需要取出假体

  垫下巴手术也有可能出现失败的情况,这时候需要取出假体。当出现假体植入的方式不对、植入后的下巴效果不理想、下巴歪斜、垫下巴手术失败或者是术后受到感染等情况时,需要进行下巴假体取出。

垫下巴取出假体后皮肤会松弛吗

  下巴假体的取出后,皮肤短期内会出现松弛的现象,这是因为植入下巴假体时,下巴皮肤因填充异物而张力扩升,所以下巴假体被取出后,皮肤短期内因张力的消失而下垂、松弛。不过人体的皮肤本身具有弹性,随着时间推移,会慢慢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温馨提示:取出下巴假体后,一般需等三个月才可以重新放置,因为这三个月是垫下巴手术的恢复期,待下巴伤口完全恢复好之后就可以重新放置假体。但如果在感染、发生炎症的情况下,那么重新放置假体需待其完全恢复好之后。

        阅读:垫下巴的方式,假体和注射怎么选                           自体脂肪可以隆下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