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用什么材料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6 11:15
胸部是一个女性自信的源泉所在,是体现身材的关键。很多胸部扁平的女性为了拥有傲人的胸围,想到整形医院进行隆胸手术,但是对于隆胸手术用什么材料却不是很了解,那么隆胸用什么材料呢?

隆胸手术用什么材料好

  对于隆胸手术的材料,之前有很多传闻,说隆胸假体的材料是致癌。其实这只是早期隆胸材料的问题,目前所用的隆胸材料没有致癌的可能,也没有该案例出现。而现在所用的假体都是医用硅橡胶,它属于一种有机硅化合物聚合体,对人体无害,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医学各领域。

  硅胶乳房假体分为硅凝胶乳房假体、生理盐水乳房假体、水凝胶乳房假体等几种。爱好者可以通过自身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

隆胸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1、要明确了解到自身希望能够拥有多大多完美的乳房,术前要跟医生沟通好,告诉医生自己的需求,乳房的大小、形态问题等,医生才好根据求美者的意向来设计出完美的胸型;

  2、要做好身体各个方面的检查,有某些病史的女性是无法做隆胸手术的,特别注意的是,以往是乳腺疾病或者青春期乳房的发育和妊娠、哺乳对乳房所造成的影响这些都是隆胸手术前应当了解清楚的;

  3、改善求美者的外在形象,并不能改善求美者的家庭生活、工作事业等社会性问题。

隆胸手术解决的胸部问题

  1、乳房发育不良

  这是因为一些女孩子在青春期的时候,乳房对荷尔蒙剌激不良或体质遗传、饮食等方面失调所引起的,这种情况可能只是一侧,大部份是两侧都有。

  2、轻度乳房下垂或松弛

  乳房的下垂,多发生在中年或更年期后的中年女性身上,因为支持乳房的弹性组织变松了,有时会下垂到正常位置的3至4英寸以下,这就需要考虑隆胸或乳房悬吊术。

  3、怀孕生产后乳房退化、乳腺萎缩

  由于生育宝宝以及停止哺乳后,部份乳房组织退化,尤其是乳房上半部会扁下去的女性适合做隆乳手术。

温馨提示:隆胸手术前专家也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设计个性化的隆胸方案。为每一女性朋友打造、铸造完美、适合自己的胸部形态。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