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术后眼睑凹陷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6 09:11

眼袋是很多人十分讨厌的眼部缺点,消除眼袋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那么眼袋手术后眼睑凹陷是怎样回事呢?

眼袋一般发生于40岁左右, 但有些求美者下睑皮肤下垂、臃肿较严重,与面颊皮肤之间出现明显的弧形“睑颊沟”,是一种“大眼袋”,采用一般的去眼袋手术,去除脂肪去除肌肉,则“深沟”越做越明显,所以,这种类型的眼袋,绝不能用原来的老方法。可以利用一个特殊器械,将“睑颊沟”充分填充,填平了“深沟”,也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手术创伤小,恢快,效果可靠。

眼袋手术后眼睑凹陷怎么办?

目前来说,眼袋去除手术安全性高,但是也有可能出现眼睑凹陷的情况,虽然发生概率小,但也要知道应对方法。

1、上睑轮匝肌及眶膈脂肪填充

设计重睑线,按重睑线切开皮肤,于睑板前由轮匝肌外眦端向内眦端游离肌瓣,蒂在内眦。肌瓣的上缘为重睑线的上缘,肌瓣的下缘距睑缘2mm处,一般宽为5mm-8mm。再于轮匝肌的深层向眶骨剥离至眶骨下缘,暴露眶缘后充分止血,将轮匝肌瓣悬吊固定于眶下缘骨膜上两至三处,效果满意后,按重睑术间断缝合皮肤。

2、上睑凹陷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通过利用特殊器械抽取自身脂肪颗粒注射到上眼睑,或者是去自身组织皮瓣移植到眼睑。由于是自体脂肪细胞移植,所以是会存在着吸收的现象。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不可以注射太多也不可以注射太少,所以要根据实际的情况会诊设计方案以及需要注射脂肪的含量。

温馨提示:消除眼袋很有必要,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眼窝凹陷显老 两招教你搞定         眼睑凹陷咋办脂肪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