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假体的寿命有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6 11:18

  胸太平?木有关系,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植入假体就能得到想要的丰满胸部。此时会有网友想问,植入到身体里的假体,寿命有多长呢。据了解,硅胶隆胸假体的寿命一般在10年左右,如果没有出现不适情况可以长久存在身体,不过也有一些情况下,不管假体植入多久都要及时取出。隆胸假体的寿命是求美者较为关心的话题之一,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隆胸假体的寿命及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


呆狐网


硅胶隆胸假体:10年左右

  虽然美国食药监局通过了硅胶假体长期适用于人体的安全性评审,允许硅胶假体在体内长期使用,但医生还是建议10年左右更换一次。因为随时间的累积,假体质量会下降,发生渗漏等意外情况的可能性也会大大增加。适时更换假体更利于乳房的长期安全,也能更好地保持隆胸效果。

遇到以下情况,你必须取出隆胸假体,重新植入

  1、乳房假体包膜挛缩严重,乳房硬化;

  2、乳房假体植入位置异常;

  3、感染,必要时需取出乳房假体,3个月后可再行隆胸手术

  4、假体渗漏,需先清除渗漏物,创面愈合后3-6个月可考虑再次行乳房假体植入手术。

温馨提示:目前医疗技术发达,即使你的胸部只有A杯也能“分分钟”变成C杯,你还在犹豫不决,你还在畏手畏脚吗?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