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手术有没有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6 14:16
因为工作原因长时间的不运动,导致腹部上堆积的脂肪是越来越多,想减又减不下去,这就让很多人想到去做腹部抽脂手术。那么,腹部吸脂手术有没有副作用呢?

腹部吸脂手术有没有副作用呢

  1、皮下结节

  腹部抽脂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一般3个月内可慢慢吸收变软。

  2、不平

  吸脂减肥早期较为常见,经加压塑型后会慢慢有改观。

  3、水肿

  由于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使抽吸部位出现水肿,一般消退较快。

  4、出血

  术后皮下可出现淤血,这是在抽吸时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多在两周内吸完。腹部吸脂术后应密切观察患者情况,出现并发症应该及时处理。

腹部吸脂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手术一周内不要进行体力劳动

  腹部吸脂术是采取局部麻醉的方法,用专门的小针眼吸取人体多余的皮下脂肪,手术后24到72小时内仍然具有镇痛效果。虽然腹部吸脂术属于局部减肥手术,不会干扰到全身的情况。但手术一周内仍然不宜进行体力劳动,因为手术后腹部会出现轻微的反应或局部渗液。

  2.手术当日应多下床活动

  手术后,有的人会认为躺在床上是很好的休息方法,其实不然。吸脂手术的当天,应该多下床走动,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对手术后的恢复也有帮助。

  3.手术3天内会出现疼痛

  吸脂手术虽然是用小针孔进行,但也属于创伤性手术。在手术结束的3天内,伤口会出现轻微疼痛症状,这是正常的。但如果疼痛现象比较严重,应马上告知医生。另外,手术后不宜久卧在床上,***是每天都进行适量的走动,帮助腹部伤口更好的恢复。

  4.皮肤会凹凸不平

  吸脂手术恢复期间,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这是由于瘢痕收缩所造成的。一般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瘢痕软化后,这种情况就会消失。

  5.手术肿胀一周后开始消退

  进行手术后不宜使用抗炎葯物,也不要吸烟喝酒之类的,饮食一定要清淡。手术后你可能会发现伤口处出现肿胀、青紫等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无须担心。在手术一周后这种现象会慢慢消退;而青紫则需要3周或以上的时间才可以恢复。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腹壁整形手术须知事项             腰部吸脂手术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