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面颊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6 14:50
每个人都是不服老的,虽说有年轻良好的心态,但是看着自己面部满脸皱纹,瘦骨嶙峋,或者是由于其他疾病会使的整个脸部失去应有的轮廓美。丰面颊术,帮你恢复饱满完美的轮廓美。那么,丰面颊有哪些注意事项?

  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很多人开始寻求丰面颊来实现自己的美感,不过对于丰面颊并不是很了解的人想要知道丰面颊手术的注意事项,只有了解了丰面颊手术的注意事项之后,才能够让自己的手术成功率提高。

  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说,丰面颊术是在总结和借鉴国内外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华美丰面颊采用的是国际国内双标准的填充材料和先进成熟的技术,在为广大爱美者打造青春容貌的基础上全面保障术后自然的效果。

丰面颊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为确定你的身体健康情况,术前医生会对你进行全面体检,华美会在任何求美者进行手术之前进行详细的检查,只有健康达标的才能进行丰面颊手术;

  2、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3、术前不要化妆,术前要对自己的肌肤进行认真的清洁,从而保证丰面颊手术的安全;

  4、术前要彻底清洁治疗部位,保障治疗的安全;

  5、丰面颊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丰面颊术的术后护理?

  1、术后一个月内避免揉,捏或挤压到脸部;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3、口服抗生素3—5天;

  4、禁食海鲜,牛羊肉,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5、脸部不可以做脸并不可涂抹刺激性之保养品等;

  6、术后1个月内不要做三温暖及泡温泉;

  7、遵医嘱操作护理即可。

温馨提示:做丰面颊术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去颊脂垫的口腔切口大吗              去颊脂垫手术需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