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提眉术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6 09:27
眉毛对于女性是很重要的一个存在,自古代女子便已开始,现代女性更是借助于现代医学科技的先进性让眼眉修饰。无痕提眉术也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方法,那么无痕提眉术的优势有哪些呢?来看看吧!

无痕提眉术的优势

  无痕提眉术的优势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有效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无痕切眉通过精细切口,固定相关软组织及筋膜,无痕淡化或改善额头纹及眼角“鱼尾纹”,适合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眉间皱纹不明显者,使其达到容貌年青化效果。

  提眉术手术要点:在眉上方切除一条皮肤(有时包括部分眉毛),向上缝合提紧,改变眉形,解决上睑臃肿、皮肤堆积。可同时利用该处切口,消除眉间纹,耗时仅需1小时左右。

  提眉术术后注意事项:加压包扎4-5天后,拆除缝线即可。手术简单,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

无痕提眉手术禁忌症

  1、患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整形医院医生。

  2、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3、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4、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都不建议手术。

无痕提眉手术效果

  1、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2、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消除皱纹。

  3、由于眼部形态的改变,衬托着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

  4、将局部皮肤收紧收获祛皱成果。

温馨提示:现在你对无痕提眉术的优势了解了吧,无痕提眉术可帮你打造靓丽眉形,让你眉目传情,爱美的你不妨可以试一试哦,如果我们能够严格遵守整形医院制定的原则,那么一般术后效果都会很不错。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