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的特点及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6 11:05

驼峰鼻是一种普遍的鼻部畸形,那么驼峰鼻矫正是很有必要的,驼峰鼻矫正的特点是怎样的呢?驼峰鼻叫整形的过程如何?

驼峰鼻是一种鼻部畸形,随着医学的进步,越来越多人进行了驼峰鼻矫正,而该手术的缺点也备受关注。据专家介绍,

驼峰鼻矫正有什么缺点

1、血肿:术中对于上颌骨额突处理时,易在鼻部周围产生血肿,偶见于内眦部。常因外部加压不够,或骨凿截骨时损伤鼻背动脉或内眦动脉所致。小的血肿可被自然吸收,较大者则就医治疗。

2、出血:手术后出血,多因手术时操作粗暴或受术者有凝血机制障碍等。

3、感染:手术后伤口感染,可能是术前消毒不彻底或术中所致。

4、继发畸形:术中鼻骨与软骨去除过多所致;缩窄鼻背时,外侧截骨位置过高所致。

5、矫正不足:骨与软骨去除不足是主要原因,必要时可于3个月后重新手术矫正。

6、效果不满意:术中新位置选择不当,或固定不稳等均有可能矫正术后外形不佳。

驼峰鼻整形方法怎么操作

驼峰鼻整形手术具体操作技术:切口选择:单纯切除驼峰时可选鼻前庭切口,如果同时需要矫正其他畸形,选择开放性鼻切口。

软组织的分离:将鼻翼软骨、鼻侧软骨与鼻背软组织分离;在骨膜下分离鼻骨。对于严重的驼峰鼻患者,驼峰鼻手术时要将鼻粘膜与鼻骨、鼻侧软骨及鼻中隔软骨背部分离。如果伴有鼻尖延长或要做鼻中隔作为软骨供区时,需要将粘膜与部分或全部鼻中隔软骨分离。

驼峰鼻整形手术注意事项

驼峰鼻治疗前要进行常规检查,要注意鼻中隔有弯曲,鼻中隔弯曲应在手术前矫正,同时还要注意鼻腔有无感染,驼峰鼻整形手术前3天要用消炎液滴鼻,同时需要修剪鼻毛,保持鼻腔清洁,以免术中感染。

驼峰鼻整形术后要用抗生素预防感染,驼峰鼻整形术后7天可以拆线;鼻头内进路术后7天要抽出鼻腔内的纱布,两周后去鼻外石膏;3周后鼻部逐步恢,驼峰鼻整形术后3个月还需要回院进行复查。对于术后鼻部出现血肿问题应及时就医。

温馨提示:驼峰鼻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做驼峰鼻矫正的效果好吗        驼峰鼻矫正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