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双眼皮恢复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3:17
美容整形技术走在世界前列的韩国,在微创重睑术上也有着独特的创新思维,韩式微创双眼皮就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的,一种半开放式的重睑手术新方法。那么,韩式微创双眼皮恢复快吗?

韩式微创双眼皮恢复快吗

  韩式微创双眼皮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虽说韩式微创双眼皮种类较多,但不管采用哪种类型的韩式微创双眼皮方法,其原理大都是一致的。

  韩式微创双眼皮,无痛,恢复快,能够全面的解决眼部的脂肪和皮肤问题,完全符合美学比例,对双眼皮形状的塑造可以很到位,而且成形后双眼皮很稳定,让人可以放心。

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前应认真听取受术者的要求

  受术者对双眼皮有不同的要求。有的希望自然一点,做完后不要让周围人看出是人工做的。对于这种人一般不宜做宽,重睑线高度一般在6~7mm,但亦要向受术者讲清楚。

  如果只做5~6mm宽,虽然术后1个月内显得很自然,但2~3个月之后,或者再长一点的时间,重睑线就会不明显,而呈现所谓的“隐双”。

  有的受术者希望双眼皮宽一些,便于化妆描眼线。这就需要做宽一些,重睑线高度一般为8mm,甚至(对于一些演员)可达9~10mm.有的人还希望做成所谓欧式双眼皮。

  这就是一般欧美人的宽而深、睫毛往上翘的双眼皮。术前医生应认真听取受术者的要求,然后再根据其眼部条件施行手术。

韩式微创重睑术的特点

  医师根据每个求美者的眼部与脸型特点,并结合五官等来设计独具个性化的、更符合你的气质的双眼皮形态;

  韩式微创重睑术还可令眼睛变大、更传神,上眼层次丰富,睫毛上翘,不但自然美丽,效果可一直维持;

  手术可以祛除多余的组织和脂肪,整个手术过程让你感觉不到疼痛的存在,而且术后创口不红不肿不痛,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术后恢复速度也很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3-5天。

韩式微创双眼皮术的技术效果

  1、重睑小手术的高失败率

  如今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选择去开双眼皮,然而看似简单的重睑小手术失败率却高达50%,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正因为重睑手术是个小手术,所以很多医师不够重视,缺乏精细化操作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其实越是小的整形手术,技术要求越高。

  2、微创重睑术的设计思路

  微创式重睑术就是以微小的创伤来实现重睑术的效果,一般要求手术不会有明显的切口,而且术后可以形成自然的双眼皮,效果持久且良好。

  3、微创重睑术的改良发展

  微创式重睑术是重睑术的改良发展,与传统的重睑方法先比,微创重睑被认为是缺陷少的一种方法。微创重睑术的手术方式为:眼皮部位开出三个微小伤口并且无需切除任何组织,以三针皮下埋线的方式来固定出双眼皮的线条。

温馨提示:韩式微创双眼皮,无痛,恢复快,能够全面的解决眼部的脂肪和皮肤问题,完全符合美学比例,对双眼皮形状的塑造可以很到位。


        阅读:三点双眼皮是什么样的?         如何做三点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