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3:06
现在很多人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看,很乐意接受整形手术,现在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来改变自己的小眼睛。那么,三点双眼皮手术安全吗?

三点双眼皮手术手术过程

  1、沿着重睑线内中外各做2-3mm小切口;

  2、去除部分肌肉;

  3、如果需要同时会去除部分眶隔脂肪;

  4、缝合切口皮肤;

  5、以纱布条加压包扎伤口。

三点双眼皮手术所需要的时间为

  1、手术的时间:40至60分钟。

  2、术后恢复时间:手术后恢复时间很短,一般4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漂亮的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安全吗

  做三点割双眼皮手术是非常安全的,非凡医生做手术前,会结合眼部美学比例和爱美者自身的个性与气质,准确计算外眼角和内眼角的高度、眼裂的长宽比例、眼睑与眉毛的位置等,确定双眼皮的选点位置、双眼皮的宽度、长度和弧度。

  术中对眼部弧线和切口的操作精细到0.1毫米,大大缩小了受创面积,缩短了愈合速度。三点割双眼皮都是在显微镜外科技术下进行的,操作精准,不会伤害到眼部重要的血管神经,也不会影响眼部视力。三点割双眼皮选用的针和线都是很优质安全的材料,不会对安全有影响,不会出现皮肤过敏现象。

三点微创双眼皮术后的护理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三点双眼皮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假如伤口不干净,很轻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留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假如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整形复诊。

  3.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三点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由于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4.留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三点双眼皮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四周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来做手术,以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成功和安全。



        阅读: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都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后需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