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09:08
一双漂亮迷人的大眼睛,对整个精神容貌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而东方女性多为单眼皮,很多人都羡慕欧洲那种美丽的双眼皮。双眼皮手术在整容界是很受欢迎的,可以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加明亮有神。那么,近视眼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的因素有哪些呢?

近视眼做双眼皮手术要注意的因素

  一般的近视线是不会影响到双眼皮手术的,因为近视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双眼皮手术主要的操作都是在皮肤表面和真皮层之间,更多触及上提肌,基本上影响不到的。

  首先,不能戴隐形眼镜去做双眼皮手术,一般要等双眼皮手术的水肿消失后才能继续戴隐形眼镜。而若您想进行近视矫正手术,也要等双眼皮手术完全恢复之后再进行。

  其次,为了保障手术效果与安全性,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尤其是抗感染方面。一般来说,双眼皮术后需要冰敷、热敷、帮助消肿,一般5—7天就可以恢复,三个月到半年后就看不到疤痕了。

双眼皮术后护理

  保持伤口清洁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口述:楼梯间燃尽的欲望)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手术伤口出血的防治

  2.手术伤口出血、瘀血或血肿的防治。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伤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休息时尽量半卧位

  3.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埋线法重睑术在手术后2~3天,如果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提示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仿真双眼皮让你再现魅惑双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