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spa享受时尚生活新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15:15
  现在做什么事都讲究男女平等。所以,在这个女人保养的年代,男人们也不甘落于人后。男人们也开始学护肤保养,也去美容院做spa。那么,男士spa有哪些优质的服务呢?有什么好的项目呢?

  男士养生馆=型男输出基地

  雄姿英发、气宇昂轩、清朗多情、貌娴玉丽,这些奥妙的造词皆源于爱美是人的共性。虽说男人的内涵远比外表重要,但良好的仪表是表现内在修养魅力的基础。“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在男人身上一样适用。

  现如今,越来越多男人在去健身房寻求健康力量的同时,也会选择美容、SPA来放松自己,做美容和SPA已然成为了男士的一个时尚标签。

  SPA能为男士的仪表加分,更主要的还有恢复体力、解除疲劳的大功效。

  中国男性因背负着沉重的家庭及工作压力,常常会感受到肩背酸痛、体能不佳,易疲惫倦怠、气虚等状况,而坊间SPA即可帮男性解决身体上的各种不适及疲劳,如放松压力的头部按摩、啤酒肚的消除、舒缓经脉的足部浴,进而改善心理压力等等。

  国内外的SPA中心纷纷针对男士推出各种SPA项目,甚至衍生出绅士馆,养生养颜一步到位,是一种感受时尚的生活方式。

  男士SPA二原色,选你所爱

  菜单1:面部护理、身体按摩

  菜系:蓝色浪漫

  主题:谁说男人不浪漫

  食客:有GF、情侣相伴者

  配餐:玫瑰花、红酒

  时间:周末或晚上

  场景:光影婆娑、慢节奏CD。

  营造浪漫可以让爱情得到升华,所以气氛重要。那就先从灯光开始吧!通常的SPA馆中,都安装有各式各样的照明用具。在这里,你可以要求美疗师开启其中色彩特别的灯光,旨在营造光影婆娑的环境。

  想必这样的光线已经开始让两人的荷尔蒙起作用了吧,如果你觉得不够味,事先准备好的香烛、一张慢节奏的CD,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接下来,精油芳香足可以让你们陶醉。洗浴结束,可别忘了,接受专业的身体按摩和面部护理。

  SPA理疗间里,你们一起闻着芳香精油散发的味道,捧着一杯清茶或带着醇香的咖啡,听着流水鸟鸣,身体也就舒缓了。放松每一根神经,把所有的负面情绪揉进污垢中排除体外。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水疗SPA的养生功效有哪些  精油减肥享受全身心spa按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