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不同种类的爽肤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14:18
  自制爽肤水的方法有很多,通过柠檬、白醋、绿茶的加工可以自制一款合适你的DIY爽肤水。

  论在前列大城市还是在边远的小城镇,只要你走进任意一家化妆品店或超市都可以看到爽肤水这类的产品,爽肤水发展到今时今日已经成为很多人必不可少的必需品。产品虽多,但是你无法保证其是否有效,这个时候自己自制一瓶爽肤水就会相当的有趣。

  1.柠檬爽肤水

  这款柠檬爽肤水是相当的流行和简单易制的,它的做法是这样的:首先取若干个柠檬将其洗净,放到榨汁机里面。汁液榨取后可以放到冰箱冷冻一些,注意不能冷冻太长时间,以免破坏柠檬汁的成分。等到洗脸的时候,可以取出来清洗脸部。

  2.白醋爽肤水

  白醋爽肤水具体美白,补水的作用,它能够预防皮肤衰老,提高皮肤的光泽度。适量的使用可以让你的肌肤保持水嫩水嫩的。它的做法也不困难。先将水烧开,然后在水添加白醋和甘油,等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3.绿茶爽肤水

  绿茶不但能让人提神静心,利于它还能够制作让众多美眉喜欢的爽肤水,具体保湿补水的功效。先把开水冷却一下,然后加入绿茶叶,等茶水变凉的时候,可以将茶叶滤除掉,然后添加甘油,再放到冰箱冷冻一段时间。天然的爽肤水就可形成了。

  自制爽肤水看起来有趣,但是却有诸多的不确定因素,而且效果无法很好的得到保障,对于皮肤的作用也是不确定的。所以制作爽肤水的过程要严格按照程序,以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除了爽肤水,你还可以自制磨砂膏:

  材料:

  两茶匙绿茶粉、5-6包绿茶袋(取其粉末),1碗白糖和1/2杯融化的椰子油(椰子油的用量取决于你,喜欢去角质摩擦感的减少椰子油的用量)。一台搅拌机。

  做法:把所有原料一起放进搅拌机,启动搅拌机,直到所有原料彻底融合。

  DIY绿茶磨砂膏它的特别之处:

  这个DIY绿茶磨砂可以去除你皮肤污垢和杂质,让皮肤展现健康、美丽的光泽。绿茶有一种奇妙的抗炎作用,有助于舒缓瑕疵和疤痕。

  这款磨砂膏,你既可以用在面部,也可以用在身体上,剩余的还可以用来搓脚,保证让你全身都散发迷人的光泽哦!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珍珠粉能解决肌肤的哪些问题  自制能祛痘的面膜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