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11:17

背部吸脂是不错的方式,背部吸脂让你有效瘦身,那么背部吸脂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背部吸脂的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部吸脂的手术过程:

1、受术者要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察,必要的检察有血、尿陈规,心电图,肝功等。检察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即可进行手术。

2、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在受术者背部的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舆图线”。确定好须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须要抽取的量。

3、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合浸润液。受术者意识清楚,手术中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受术者意识清楚,手术中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

背部抽脂术后护理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若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3、背部吸脂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4、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5、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