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是不是创伤性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09:33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很多的工作都是坐着,很少走动,不知不觉腰部堆积的脂肪也越来越多。但是减肥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腰部吸脂可以快速的帮助我们减肥。那么,腰部吸脂是创伤性手术吗?

  专家介绍,腰部吸脂手术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它主要是通过将腰部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腰部吸脂时,会先找一个隐蔽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注入组织膨胀液,再利用专业的吸脂仪器,将求美者腰部多余的脂肪吸出,这样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了。腰部吸脂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效果持久不反弹。

腰部吸脂是创伤性手术吗

  腰部是一种创伤性手术,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腰部减肥吸脂一般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腰部减肥吸脂术后3天内伤口会稍有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腰部吸脂减肥的适应症状

  1、腰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可用吸脂术进行整形。

  2、年轻女性体重接近正常,皮肤质量较好,现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者,或是中等肥胖的中年女性,皮肤弹性较好的,都适合作腹部脂肪抽吸进行局部减肥。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