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的膳食有利于排毒养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14:27
  健康是美丽的基础,无论皮肤、头发、肌肉、骨骼,均需要营养素的滋养。只有合理地摄取营养,才能满足人体各部分的生理需要,才能容光焕发,充满活力,排毒养颜,才能有健康和美。

  生命在于运动。即使在静卧的时候,人体内仍进行着各种运动:心脏的跳动、肺脏的呼吸、肌肉的伸缩、胃肠道的蠕动、细胞内的物质代谢等运动都需要热量,会消耗营养物质,需要全面合理地吸取营养。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营养不良已经不再是危害人体健康的主凶。现代人一般不缺营养,缺的是对营养物质有效的吸收和对过剩营养素的代谢。人类的食物是多种多样的,各种食物所含的营养成分不完全相同,每种食物都至少可提供一种营养物质。各种食物都吃,才能满足人体各种营养需要,达到合理营养、促进健康的目的,这就需要人们必须对食物有所了解。


营养学家将食物分为以下5类:


  1、必食——谷类食物

  2、多食——蔬菜、水果和薯类

  3、适量食用——奶类、大豆或其制品

  4、少食——鱼类、肉类及蛋类

  5、限食——油类、糖类及盐类

  以下几种食物对我们身体也很有好处:

   食物:西兰花

  对女性而言,它还有保护皮肤的美容功效。

  好的蛋白质来源:鱼肉

  鱼肉可为女性提供大量的优质蛋白质,并且消化吸收率极高。同时,鱼肉中的胆固醇含量较低,在摄入优质蛋白的同时,不会带入更多的胆固醇。多吃鲜鱼还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降脂食物:洋葱

  洋葱可清血,有助于降低胆固醇。目前,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出现血脂增高的现象,而且高脂血症的发病率也有逐年增高和年轻化趋势。适当摄入降脂食物是防治高脂血症的有效方法。

  抗氧化食物:豆腐

  除瘦肉和鱼虾类食物外,豆腐也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氧化”意味着“衰老”。对职业女性而言,选择豆类制品有助于增强体内的 能力。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排毒养颜的八大食物是哪些?  常见的5个有效排毒养颜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