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胸部脱毛会不会有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0:34
青春期开始,自己的毛发就开始生长,觉得这很正常,慢慢的,胸部的毛发开始像杂草一样疯狂生长到一发不可收拾,黑黑的一片,我自己都嫌弃。胸毛怎么样能去除呢?

胸部脱毛方式

  1、激光脱毛

  毛囊中的的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有潜伏期,激光对处于再生期的毛囊有效果,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所以激光脱毛需要进行多次脱毛才能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2、冰点脱毛

  利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进行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去掉身上的毛发,对身体的其他部位没有丝毫影响。

  激光脱毛是一项很安全的脱毛方法,在经过激光脱毛的胸部,不仅能够达到全面的长久性脱毛,还不会伤害到胸部的皮肤组织和正常的功能。

  冰点脱毛激光可快速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收缩,实现性脱毛。

脱胸毛准备工作

  1、脱胸毛手术前勿用脱毛膏、脱毛膏及其他化妆品。

  2、脱胸毛手术前洁身沐浴。

  3、脱胸毛手术前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由于脱毛是持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的效果。

  4、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温热感,这是正常现象。对格外敏感的人医生会选择性的用一点表面麻醉剂。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有潜伏期,所以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应根据乳毛的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胸毛。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胸部脱毛一次性成功可信吗                                             冰点脱毛可以去除细软毛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