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减肥享受全身心spa按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15:10
  做spa按摩时,添加精油,会有瘦身和排毒的效果,在家也可以做精油spa,无须到美容院,自己备好精油,掌握正确的方法就可。那么,如何按摩才能享受从头到脚的全身心放松呢?

  腿足按摩法

  1.双手包住腿部由下往上按摩,在沿箭头方向做顺逆时针的按摩

  2.借由穴道的指压,可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足部冰冷

  翘臀按摩

  1.双手交互由下臀部向上轻轻提拉,反复持续按摩

  2.左右边向上按摩可预防下垂

  胸部UP UP按摩法

  1.手掌紧贴胸部由外向内画大圈,再从胸前到颈部由下往上涂抹

  2.左右边向上按摩可预防下垂,距乳头2公分4点及5公分4点为重要穴点,按压5秒,重复动作

  头部:

  请用指尖沾按摩油,用指头按摩整个头皮。头痛时,按摩脖子底部的周围,往上按摩到头皮的底部,手指要采用滑动的按摩动作,力道要强,让精油渗透到体内。

  颈部:

  手法是小且强的划圈动作,以颈椎画分成两边,各自从颈底向上按摩到头皮底部,颈椎左右各成一个圈圈式的按摩动作。

  背部:

  使用滑动轻抚及揉捏的手法,力道可强可弱,但千万不要在脊椎上按摩。从背面的腰部内侧开始,两手的动作要联贯顺畅,向上按摩到肩膀,再往下按摩背部的外侧。多次重复这个按摩动作,时间越久,身体越加感到轻松。

  腹部:

  使用滑动轻抚的手法,自己按摩时,采顺时钟方向画圈动作,为他人按摩时,则是逆时钟方向。

  足部:

  从脚趾到脚后跟的方向按摩,大姆指在脚面上、手指在脚底下,重复按摩。

  精油排毒spa修身心减肥

  生活在都市中的女性,长久远离自然,每日周旋于工作、家庭、社交,连轴转的生活状态容易导致身体不适、体能下降以及代谢缓慢等“亚健康”状态。

  不妨试试植物芳香精油吧,让你的肌肤吸取花草之灵气,增添情趣,更可以让满屋子花香四溢,净化消毒。对忙碌的ol一族来说,学会活用精油,也就懂得了如何随时随地轻松减压。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什么是芳香SPA?  让润肤spa帮你保养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