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整形有哪些项目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10:29

面部整形是不错的改脸型方式,面部整形有哪些项目呢?面部整形额项目包括哪些?术后的效果好吗?

面部整形有哪些项目

女人总是追求从头到脚的美丽,但是女性求美的过程往往是很纠结的,多数女性对自己的脸部需要调整的地方比较多,例如下巴太短,脸颊肉太多等等。小编想着要改变一张脸,可以有很多需要爱美女性去关注的,现在我们就先来说说面部整形有哪些项目需要了解吧!

目前,整容市场上的面部整形有哪些项目?整脸型主要包括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下颏整形。这三种一般都是骨骼方面的整形。

下颌角整形手术通过对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还有部分咬肌进行切除,从根本上解决了下颌骨宽大问题。手术立竿见影,使下颌角回归正常的完美形态,从侧面观察,下颌骨的角度为流畅的120度左右,从而实现真正的“瓜子脸”效果。

颧骨整形,一般而言,颧骨过高的人让人觉得冷漠、高傲,而颧骨过低的人则给人留下沮丧、窝囊的印象,通过颧骨整形则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颧骨整形手术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设计具体方案,分为颧骨前内骨折手术、颧骨后内骨折手术、颧骨内缩手术。

颞部整形,主要针对于脸部两侧太阳穴过于饱满或者太阳穴凹陷这两种情况,影响了脸部的美观形象,从而开展修整矫正的一种手术。

另外,改脸型手术还包括脸颊填充、瘦脸、去咬肌等手术项目,而这些是属于对软组织进行的整形。虽然,通过美容手术来修整、重塑脸型是很直接有效的手段,但是爱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针对不同的脸型和要求选择不同的面部整形方法。

温馨提示:面部整形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 哪种脸型需改脸,成就弧线美        各脸长症状如何整成瓜子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