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护理才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1:40
眉毛作为衬托眼睛的关键部位,形态美观与否就十分重要了。切眉手术可以改善眉毛缺陷,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而切眉术后护理才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切眉手术会疼吗

  切眉手术是通过切除眉毛上缘的一块皮肤,将眉毛向上缝合固定,使尾毛上提,眉毛区不留任何痕迹,特别适合东方人。不过许多人对切眉手术保持观望的态度,原因就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手术就意味着疼痛和危险,那么切眉手术疼吗?下面我们就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专家说,在切眉手术前,注射麻药有几秒钟疼痛,术中术后都不痛;不同医生手术时间长短不一,一般经验越丰富手术也就越快,时间就越短,顾客痛苦也越少,一般20分钟。

切眉术的优点

  切眉手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同时,通过手术适当切除过剩的皮肤,也可矫治轻度上睑皮肤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可以算作一项“一举多得”的小手术。

  术前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

  除了上述优点之外,切眉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切眉术后护理才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1、需要遵循医生的叮嘱进行服药,定时复诊。

  2、术后需要保持术区的清洁,不要沾水,以避免感染了伤口。

  3、如果手术的当天会有疼痛的感觉,术者不要急于吃止痛片,慢慢的这种疼痛就会消退了。

  4、在手术后,不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够吃任何可能加速血液循环的物品,比如说人参、活血药或者是阿司匹林等,以避免降低了凝血机制。

  5、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用无菌盐水轻轻擦拭去。

温馨提示:切眉术适合的年龄段在35到45岁之间的女性朋友,进行切眉术之前要到医院和专家进行沟通,通过详细的沟通,根据需求和相关方面制定详细的方案。



          阅读:如何避免切眉术失败现象的产生?          切眉手术的优点和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