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美容养颜秘方简单又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5 14:34
  在当代社会中,美容是每个女生的必修课程。但是,美容的方法有这么多,那种才是简单,又有效的方法呢?向大家介绍简单又有效的美容养颜方法——美容养颜秘方。想知道是什么秘方,一起看一下吧。

  美容养颜的秘方

  美容养颜的秘方一:驻颜酒

  药材、食材、调味料:当归15克;龙眼肉15克;玉竹10克;葡萄干25克;米酒4000毫升。

  做法:将药材装入罐内,加米酒浸泡90天后即可饮用。每日一次,每次15——30毫升。可边饮药酒,边吃葡萄干。

  适用症状:皮肤老化、起皱纹、生斑。

   理由:

  1、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增进皮肤健康,使皮肤嫩白细腻。

  2、当归性温、味甘辛,有活血补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润泽肌肤、乌发生发、坚固牙齿等功效。

  3、葡萄干可补血。

  美容养颜的秘方二:苦瓜猪肉汤

  食材:猪瘦肉120克,鲜苦瓜240克,清汤、精盐、姜丝各适量。

  做法:

  1、首先将猪肉洗干净,切成薄片,放进水中彻底煮熟,

  2、然后再用温水把它洗干净;接着把苦瓜去瓤洗干净并切成薄片,同样用水煮熟。

  3、待这些材料都准备好以后,就可以往锅内倒入清汤,用旺火烧沸后,把事先准备好的猪肉、苦瓜放进锅内,改用小火煮约15分钟,放入姜丝,再加入少许盐调味即可。

   理由:

  1、苦瓜有“清热解毒,清心明目”的作用

  2、猪肉有补脾气、润肠胃、生津液、丰肌体、泽皮肤的功能。

  3、猪肉配苦瓜做汤,将两者的疗效结合在一起,可以保证使皮肤健康更加光滑,在现在这种皮肤经常缺水的季节更加适合,起到很好的美容效果。

  美容养颜的秘方三:栗子炖白菜

  食材:栗子200克、白菜200克

  做法:栗子去壳切成两半,鸭汤适量,煨栗熟透,再加白菜及适量调味料,炖熟即可。

   理由:栗子健脾肾,白菜补阴润燥,常食可改善阴虚所致的面色黑黄,并可以消除皮肤黑斑和黑眼圈。

  美容养颜的秘方四:薏仁绿豆鸭汤

  食材:薏仁、绿豆、鸭腿

  做法:

  1、鸭腿用水氽烫后,冲洗干净;

  2、然后将氽烫过的鸭腿、淘洗净的薏仁、绿豆、陈皮一起放入砂锅中,加足量水,大火煮二十分钟,去浮油,再用小火煮两个小时,后加少许盐调味即可。

   理由:

  1、薏仁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可以分解酵素,软化皮肤的角质,使皮肤变得光滑,同时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使肌肤重现白皙。

  2、而绿豆性凉味甘,有清热解毒、止渴消暑、利尿润肤的功效。

  3、鸭肉含有较多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维生素E是人体多余自由基的清除剂,能够起到 的作用。

  美容养颜的秘方五:蜜盐菠萝饮

  食材:菠萝1个,盐5克,蜂蜜10克。

  做法:

  1、首先将菠萝片去皮,将菠萝切成块状,

  2、加少许盐、蜂蜜将其搅拌均匀,把菠萝放进去进行腌渍,放置一段时间后即可食用。

   理由:

  1、菠萝里富含蛋白酶、糖类、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有机酸及矿物质等。

  2、蜜糖可以清热、解毒、润燥。与菠萝搭配在一起,有养肌润肤的功效,可保持血管与皮肤弹性,使皮肤更加鲜嫩,具有活力。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详解常见的刮痧排毒养颜法   合理的膳食有利于排毒养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