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腋下脱毛的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0:18
腋毛对于女性朋友而言真是大煞风景,显得很不雅观。随着夏季的脚步临近,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选择激光脱腋毛,清清爽爽过夏天。那么,激光腋下脱毛大概多少钱?

激光脱腋毛效果明显吗

  激光脱腋毛的效果远比传统的脱毛方法来的安全,很多爱美者都报怨在拔毛过程中,轻易对皮肤的毛囊造成损伤性。但是好的整形美容医院中的冰点激光脱毛治疗腋下浓密毛发,在疗程性舒适的治疗环境中针对腋毛,做到安全的去除腋下毛发的效果。

  激光脱腋毛在治疗体毛过多中,有着明显去除腋毛的效果,激光脱腋毛针对腋下的毛囊经过冰点激光的半导体照耀后,被格外的双脉冲激光。激光脱腋毛过程中,爱美者一般不会有肌肤损伤性、治疗后也不结痂、副作用少、安全痛苦少、治疗快速、效力高。

  激光除腋毛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激光除腋毛手术时间短、治疗后可以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需格外的调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的有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

  总之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去除腋毛,效果非常不错,不过由于人体毛发要经历三个生长期,而激光除腋毛的方法只对生长期的毛发其作用,因而一般须要经过多次的治疗,才能够获得非常好的效果。


激光腋下脱毛大概多少钱

  激光脱腋毛的价格是和多方面的因素有关系的,现在全国范围价格一般一次为500—800之间,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1、与腋毛的具体的情况有关。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毛发情况的不同,脱毛的疗程也就不一样,毛发稀疏的爱美者治疗的次数也是比较的少的,相应的价格方面也是少一点,一般的情况是一个疗程3~4次,具体的要根据毛发的情况来决定,因此腋下脱毛多少钱与腋毛的具体的情况有关。

  2、与所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地区的医院有着不同的收费标准,一些前列城市的医院会比其它的地区较高点,要看爱美者个人的选择去哪里的医院,不同的医院设备是不一样的,医生的技术水平也是不一样的,因此腋下脱毛的价格与所选择的医院有关。



激光去腋毛后的注意事项

  一、激光去腋毛后,肌肤会有轻微的红肿和疼痛,可能还会结痂,不要用手去撕,适当的涂抹一些抗生素可以帮助肌肤更好的恢复。

  二、激光去腋毛后,要注意保持肌肤清洁,以免引发感染。

  三、激光去腋毛可能会出现黑色素沉着,这是正常现象,爱美人士无需过分担心,该情况会逐渐消退。

  四、激光去腋毛后要注意防晒,以免术后留下难以去除的色素沉着。

  五、激光去腋毛后,可适量的服用一些维生素C能有效帮助肌肤恢复。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毛步骤是什么有害吗?                                        激光脱腋毛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